首页»电影 » 电影珍珠港中文译名
电影珍珠港中文译名

电影珍珠港中文译名

主演:
千禹熙 金东旭 
备注:
已完结
扩展:
其它 爱情 冒险 
点击:
679236
地区:
俄罗斯
导演:
罗伯·马歇尔 
年代:
2001 
更新:
2024-03-29
语言:
粤语,国语,德语
剧情:
她最喜欢称呼我强少,她说我是绝品强少。我知道她喜欢我,可是我详细
猜你喜欢
《电影珍珠港中文译名》剧情简介
她最喜欢称呼我强少,她说我是绝品强少。我知道她喜欢我,可是我自己给不了她想要的生活,因为我是已婚人士。我更知道自己爱她,甚至是那种无法控制的爱恋,可是我自己的家庭更不能放弃,所以我注定跟她不可能,只是那一次阴差阳差我们之间一发不可收拾……绝品强少‍‍她是我的小秘书,因为工作的关系我们很要好,她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,刚毕业,所以很单纯很活力,慢慢地我们之间的暧昧产生了,后来因为妻子的怀疑我跟她说清楚了,虽然答应和秒如只做普通的朋友,但她现在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一直让我很担心。我给她安排了工作和住处。五一之后,忽然下起了连阴雨。让刚热起来的天气骤然又变得寒冷。上午上班时,意外地接到秒如的电话,这次上次给她联系房子之后我们的第一次通话。电话里她吞吞吐吐地说,五一期间,她把父母接到A城来玩,没想到最近天气变冷,早上起床时父亲感觉身体不舒服,但她在这里人生地不熟,只好联系我,希望帮她将父亲送到医院,并联系一位好的医生。我知道心脑血管疾病最忌气候反复,所以丢下电话,连忙按照秒如留下的地址,来到了她的新住所。新住所离她的工作单位,是一间一居室的房子,看起来还不错。我到达的时候,秒如他们已经收拾妥当,秒如母亲是位慈眉善目的老人,她有些迟疑地看着我,问秒如,这位是?没等到秒如回答,我便应声说道,阿姨,我们算是朋友。秒如连忙点头,接过我的话说道,是呀,我在他家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