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»视频解说 » 蛇夫难缠小说免费阅读
蛇夫难缠小说免费阅读

蛇夫难缠小说免费阅读

主演:
钱小豪 杜奕衡 许颢 白钰 岳冬峰 
备注:
已完结
扩展:
枪战 冒险 武侠 
点击:
439191
地区:
印度
导演:
Mateusz Rakowicz 
年代:
2014 
更新:
2024-03-28
语言:
闽南语,其它,英语
剧情:
公司要空降一个新总裁,我意外成为了总裁的情人。我想和总裁结婚详细
《蛇夫难缠小说免费阅读》剧情简介
公司要空降一个新总裁,我意外成为了总裁的情人。我想和总裁结婚,他说这是个天价婚约,他付不起。回想起那晚的冲动,我觉得既享受又有些羞涩不堪,我既想简单的活着,做平凡的自己,又期盼着他看我的时刻。天价婚约我和一个四十多岁很有钱的男人在交往。他已经结婚,并有一个五岁的孩子。我们在一起接近三个月了,没有发生关系。他差不多每隔四五天会约我出去吃饭或者看看电影,平时对我很好,经常给我买些吃的,而且很会照顾人,和他在一起总的来说还是很快乐的。天价婚约他公司事情很忙,但是却会抽出一整天的时间陪我到处逛,而且只要我想要什么,他都不会拒绝。但是我真的没和他要过什么,因为我并不是像很多女生那种是图他的钱和他在一起的,而且交往这么长时间,我从来没有主动打电话约他出来过,都是他主动约我。一方面我觉得我给他打电话有可能会造成他的困扰,一方面不想让他觉得我想他,离不开他。天价婚约但是其实我的心里很喜欢他,喜欢到除了最后那件最重要的事不能和他做之外,其他的事我都能满足他。但是他这个人脾气很不好,遇到不顺心的事就会发火,我们之间所有的不愉快都是因为一件事,那就是他想和我有更深层次的接触,也就是...他总是提出给我在学校外面租个房子,但是我是一个很保守的人,我觉得现在发生这件事还太早,最早也要等到大三才可以,而他又性子急,我说让他等我他又说等不了。他总是想带我出去旅行,其实我很想去,但是就怕两个人出去会发生我不想发生。